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道路运输司    2013-06-27 08:19: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了加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发〔2012〕30号),我司组织起草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从交通运输部门户网站下载),现征求你单位意见,并请于7月12日17:00时前书面反馈意见。
    联 系 人:赵维祖
    联系电话:010-65293754
    传 真:010-65292740

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         
2013年6月26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道路运输管理局(处)。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