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珠江干线下游货运船舶船型主尺度系列》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珠江航务管理局    2013-05-15 10:25:00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下达2012年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通知》(交科技发〔2012〕246号)要求,我局组织了对《珠江干线货运船舶船型主尺度系列》(JT/T559-2004)标准的修订工作(修订计划编号:JT 2012-15)。在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和征求沿江港航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目前已形成了《珠江干线下游货运船舶船型主尺度系列(征求意见稿)》(附后),现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局反馈:
    (一)将《建议和意见反馈表》电子稿发送至:kjc@zjhw.gov.cn
    (二)将《建议和意见反馈表》传真至:020-83315928
    (三)将《建议和意见反馈表》邮寄至广州市沿江中路263号珠江航务管理局信息处,邮编:510110。
    (四)如有新推荐船型的,请将推荐船型的《船舶优选基本参数表及说明》(附后)同时附上。
    联系人:胡平,联系电话:020-83315968,1380241764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

    附件:1.珠江干线下游货运船舶船型主尺度系列(征求意见稿)
    2.珠江干线货运船舶船型主尺度系列修订编制说明
    3.建议和意见反馈表
    4.推荐船舶优选基本参数表及说明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
2013年5月14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