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对《甩挂运输推荐车型技术要求(修订版)》修改意见的函

来源:道路运输司    2012-06-04 09:25:0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公路甩挂运输发展,满足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对标准化甩挂运输车型的需求,我司组织部汽车运输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在总结第一批甩挂运输推荐车型工作基础上,对《甩挂运输推荐车型技术要求》(《甩挂运输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附件四)进行了修订,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请各甩挂运输推荐车型拟申报企业以及各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单位)对《技术要求(修订稿)》认真进行研究、并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请各单位于6月15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反馈至部汽车运输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部道路运输司 曹磊,电话:(010)65292753,传真:(010)65292740;
    部汽车运输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董金松,电话:(010)62079179,传真:(010)62079180,邮箱:js.dong@rioh.cn 。
    附件:
    1、《甩挂运输推荐车型技术要求(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2、修改意见回函表;

二〇一二年六月四日

 

 

 


政府信息公开